绯炎缨

周叶《同罪》通贩宣传

呜呜呜年底忙到不可开交,消失好久QDQ

我该来还债了!!(被追杀)

这是【同罪】陆家淘宝的通贩~

之前没买到的朋友可以购买了喔!!

谢谢果汁百忙之中还是帮我弄出来了(艸)


欠债很久的合本有重新复工了QDQ 我尽量赶....

不要来杀我QDQ


果汁stellarz:

周叶同人小说本《同罪》,未成年人慎!【求KKK!

执笔: @绯炎缨 

大陆通贩地址:点这里

试阅:点这里

并有微博转发赠送本子活动:参与点这里

此本将参3.1魔都CP15.5,摊位名:百味果子

么么哒!

王者歸來等書,通販已全部寄出

如題,想要知道郵件號碼的朋友請私信告訴我暱稱,我會告訴大家郵件號碼方便追蹤喔^^


希望大家的書都沒有受傷...每份通販我都包了大概10分鐘,然後有些明信片直接貼在外面是因為幫我放書的小精靈....沒有放到....所以OTL

三次元事情有點多,讓大家久等了還請見諒!!QAQ


如果有沒跟到這次團的姑娘,歡迎私信聯絡我詢問有無餘本~

王者歸來、周葉晚安故事集(量極少)、孤影、同罪、手主題明信片(餘1)

以上開放私信通販~

王歸等書籍通販匯款通知,與,同罪灣家通販開始

代理匯款通知--

對不起,最近三次元真的發生了有點多事,導致完全沒有空開網頁處理事務


有匯款跟填好回報的我已經對完帳了

還沒匯款的姑娘,因為我真的沒有郵局帳號實在抱歉

又沒寫到分行也是有夠蠢的(請原諒我昏頭,最近有點心力交瘁)

下面補上完整匯款資訊,可以去郵局跨行臨櫃匯款喔QQ

所以還沒完成匯款的人,開放第二次匯款時限至1/10

匯款完一樣要記得幫我填:匯款回報單 時限一樣至1/10


822(中國信託)-信義分行

2525-4004-8781

戶名:陳慧真


造成大家困擾真的很抱歉

已經對到的款項我明天就會把東西寄出

只是不知道會不會卡到跨年郵局下...

灣家-王者歸來、晚安故事集、孤影、手明信片匯款通知

匯款通知信已全數寄出,避免有人漏掉,這邊還是再公布一次

有預定通販的朋友請先檢查信箱有無收到信~謝謝!


有人問我是否能加購同罪...當然可以,我都忘記自己的本子了(扶額

匯款金額請直接加上150即可QQQQQQ

嗚嗚要麻煩你們算一下,列在表單上怕混淆QQQ


沒有跟到代理本通販的朋友,我一月會再開只有同罪的通販(之後應該還有泛舟的花間酒&人魚榮耀曆),到時就請各位注意一下了><


以下是本次的資料,麻煩各位看清楚囉!


本次運費:國內郵政5kg以下包裹一律70元

應匯款金額煩請觀看此表單

      表單有您訂購的刊物總金額,以及加上運費的總價...

【灣家CWT38攤宣】

攤位:D2 1F O-46 鳥奕飛啊飛

圖大,手機流量黨注意


攤宣正式出爐啦!!感謝 @推定隔离 遊貓太太鼎力相助!!!

攤上另外還有販售FREE車票夾(NT50)、東京吃貨車票夾(NT50)

以及天翼之鍊-路西安中心文本(NT80)

歡迎大家來玩耍!!


另外,有預定到的各位請前往CWT38場領名單 看看數量及金額是否正確


沒辦法到CWT38的小夥伴也請確認預定總表單 購買方式與金額有無錯誤


祝大家玩得開心!!!


艾特一下陸家作者群2333

 @果汁stellarz  ...

【周叶】同罪-消失插图之谜

!!!沒看完說明文別點開!!!尤其沒看過本子內文的姑娘們QQ


再次给陆家的各位跪了……由于印刷送档的缺失,原本应该出现在66页的插图居然没有印到,我也是醉了,真的非常对不起各位QQ(土下座


所以拿到书发现那页是空白的姑娘们,你们不是运气糟,是我太蠢(痛哭


经过 @千葉景 的同意之后,决定在网络上公开内页插图,为了保持完整阅读性,将同时放上五月二十九日整篇章节,还没有看过同罪整本故事的姑娘千万别看,会被捏他捏到天边去!!!!剧透很严重!!!!!


我造放个插图也无法弥补这个天大的疏失,所以之后会有补偿的番外,是肉是肉是...

以前看動畫七武士,非常喜歡的一首ED

歌詞有股說不出淡淡的哀傷

正好拿來當合本文的BGM...


Rin'-普遍


中文歌詞:
隱居在偏遠之地的老翁
只是一昧地凝視遠方
孩子哭泣著 渴望從母親身上
尋求的不過是 一份微不足道的溫暖

因為誰的罪 又因為對誰的懲罰
我們為了贖罪而誕生
沒有任何一個未來是無望的
這一刻 正靜靜的成為過去

光會說些好聽的話語
光會扯些漂亮的謊言
在開始落下的細雨中
有什麼浮現了又消逝而去

總是在床上躺到中午過後
任由時間平白流逝
活著的時間是如此短暫
遭到報應也是理所當然的吧

死心已經成了個習慣
就連確認都是多餘的
你所經歷過的事情
沒有任何人能夠理解...

灣家的CWT38代理本子相關

代理預定表單 for 灣家

個人代理的本子正式停止填單囉,請有預定的姑娘過目有無錯誤

購買方式持續開放更改至12/10!! 


CWT38只有第二天有攤!


灣家售價也已經公布,請進入表單內頁確認喔!!

【周叶】家人──小周生贺正传(??

虽然迟发了很久,还是请小周收下这份祝贺>”<

感谢 @深月 月姬太太唯美充满糖的插图,电脑崩坏辛苦了!摸摸你!!

希望画完以后你还活着23333333


私设有,祝食用开心


上篇->【周叶】传承--小周生贺前传(?


因为太喜欢你,只能把心目中最好的配给你,所以只能是周叶。

谨以此文献给我心中永远的枪王──周泽楷。


──祝你生日快乐。


  当叶修迷迷糊糊地从睡梦中缓慢睁眼的时候已是日上三竿,阳光透过落地窗照了进来,隔壁床位的主人早已出门,他刻意卷着被

[一宣]【全职/周叶】是粥耶!吃吗?

喔喔重轉一次~

一樣看完宣別找我談人生啊!!!!要相信我的節操!!!真的!!!


黑色天空:

终于把一宣挤出来了

怎么办我的脖子好痛啊不管怎样都好痛啊!

想了想还是先把微博那边也发了再睡吧。

跪求G图!

湾家妹子想要留言!

还有什么需要补充留言!

主催:

黑色空气

写手:

黑色空气

@嘿,我是你大哥黑子白啊! 

@鳶尾風信_各種心塞和心累 

@皓月当垆 

@北冥有鱼游游游 

@赋一抹花雨倾城 

@百里钢蛋 

@树下莹酒 

 @绯炎...

【周叶】同罪--陆家通贩通知

11/25(二) 晚上八点开卖


因为种种原因只有20本所以…买不到的GN们请等明年帝都O(躺


淘宝网址:http://tw.taobao.com/item/43495288272.htm?fromSite=main&spm=a310v.4.88.1

PS本子是全新的!!請不要理那個二手標誌

然后,湾家通贩请等CWT38过后,我最近快忙炸了原谅我QDQ(跪


【周叶】传承--小周生贺前传(?

变成前传只是因为LO主想交代清楚前因2333

还有怕前后画风不对(#


  「明天有工作。」

  「联盟又找你去拍广告啦?」

  「嗯。」

  周泽楷退出训练软件从电脑位上站起,他缓步至叶修身后,用头蹭了蹭叶修后颈,还赖在座位上的那人伸手抚摸有着柔顺毛发的脑袋。

  叶修的电脑屏幕还开着训练软件,周泽楷将下巴靠在前辈肩上,手移到鼠标上点了点把软件关掉,然后将叶修由背后揽入怀中。

  「辛苦了。」周泽楷鼻尖挨着叶修颈际温软的肌肤,吸进和有淡淡烟味的体热,他一直很喜欢这独特的香气。

  「没问题的,我还没老成那样。」叶修慵懒地躺在后辈的臂弯中,他知道周泽楷正担心自己的状况,于是继...

【周葉】只是個段子,但好大個腦洞

這是個,應該沒什麼機會打出來的腦洞233333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"不可能,我不會讓你喊我任何一次主人"


"喻隊有跟我說過。"周澤楷抓著葉修手腕。"現在,需要我們。"

"我們這樣也能上的。"

"這不是打榮耀,不能重來。"

"那就要我犧牲你的自由?然後從此兩人只剩主從關係?這樣對不對啊?只因為危機...!"

周澤楷用嘴唇堵住了葉修的反駁,葉修張大眼,楞是半天說不出話。...


哈哈哈哈哈不行讓我笑一下233333333333333333

藍雨真的是賣傘的23333333333333

纓子代理-灣家專屬預定單

如題,由於除了王者歸來,我又代理了三本陸家朋友的本子

所以整合後開了全新的表單給大家填寫,說明都在表單裡23333

會在CWT38的第二天(攤號未公布)、CWT39販售(已報攤)、通販發售

求個手滑~

預定單在此請點我


本子分別是:

【ALL葉】榮耀娛樂圈之王者歸來(小說) 作者: @果汁stellarz 


【周葉】孤影(小說)  作者: @赋一抹花雨倾城 


【周葉】溫柔異世界的周葉晚安故事集-識流卷(小說) 作者: @终白首


葉修中心《手》主題明信片 繪者:  @推定

美麗的基老紫求手滑2333333  

要買同罪的朋友記得去Z30逛逛,還有很多精彩本子23333


果汁stellarz:

摊宣!小紫做的宣图,小紫么么哒!顺:求KKKKK(づ ̄3 ̄)づ╭❤~

一共是3本all叶本+1all叶特典,2本周叶本+1周叶特典,1份叶修中心《手》主题明信片。

萌萌哒(。摊主抱着零食在 Z30 等着你们来玩哟~(蛀牙者需谨慎2333

*

附官方提供的入场时间和交通提示:

时间:11.15-11.16两天,10:00-16:00(15:00停止入场)

地址:上海市诸光路1888号18号口国家会展中心(上海)

交通:乘坐...

【周叶/棒球PARO】九局下半(下)

為什麼我總是清晨發文_(:з」∠)_

傳送門:九局上半九局下半(上)


  「天啊!相信各位观众现在跟我一样一身冷汗,叶神跟对方投手缠斗到了两好三坏,下一球即将定胜负,投手投出!......啊,又被叶神打成界外球,球数依然维持在两好三坏!」


   周泽楷在休息区心里七上八下,满球数后叶修和对方缠斗了五六球,全部被打成界外;其他人可能不明白现在是什么情况正在紧张,因为大部分的棒球赛缠斗越久,战局越容易出现变化,尤其在劣势的情况下,变化大多会朝不好的事态发展。


  但周泽楷并不是因此紧张,他太了解这位前辈了。


  「这是第几球界外?我已经快要数不清了

NORWATA先生花了一個半鐘頭臨摹的卡爾洛斯23333
我看你今天玩爐石戰記都在用術士啊wwww

【全职/周叶】同罪 【陆家首贩-CP15突发场售印调】

为什么总是变成突发_(:з)∠)_

想要购买的姑娘请直接在下面回复0v0


【刊名】:同罪

【CP】:周泽楷X叶修

【分级】:R18  

【执笔】:绯炎缨 

【封面】:NORWATA          

【插图】:  @千葉景 


【页数】:70P (约3万字)

【格式】:A5 左翻 繁体横书

【价格】:25 RMB

【试阅地址】:http://rei1008.lofter.com/post...

【周叶/棒球PARO】九局下半(上)

九局上半請戳我 

LZ去玩了四天,還沒打完先混個更(欸

求不掐棒球知識QDQ(跪


  周泽楷坐在休息区里不安份地搓揉着手掌,他的肩上和头上披着大毛巾,保护发热的肌肉不会因吹风受凉,投完九局上半,用球数已经超过一百三十球的他已经不可能再上场了,被视为珍宝的右手却还是被投手教练包得密不透风。

  叶修刚走向打击准备区,周泽楷看着他的背影看得出神,也许是被现场气氛感染,即使前辈踏出休息区之前嚷嚷着一定会把垒上的人送回来,他的手心还是紧张得沁出冷汗。

  说真的,他不担心自己败投,他只担心叶修会因为让他、让全队输球而自责。虽然知道叶修从未将自责情绪表现在脸上,但每场输掉的球赛过...

【全職/ALL葉】榮耀娛樂圈之王者歸來 【灣家預定表單】


預定日期至11/10左右

試閱請至 @果汁stellarz 本家ww


*請務必注意這是『預定』『預定』『預定』不是印調!(很重要所以講三次)

*此為灣家專屬表單,陸家妹子請別誤填了QvQ

*填單前請看完下方說明


灣家的孩子不管有沒有在淘寶上下過單,想要買都要填本表單

販售方式:

CWT38第二天(請注意只有第二天) 攤位尚未公布!

通販(表單內有通販選項,填寫了就算預定)


*關於價格:

由於果汁太太尚未碼完全文所以還不確定,應該會是300多台幣,預...

周葉一定要的啊!! 先佔好我再來決定何時開始(欸

【周叶/棒球PARO】九局上半

*投手周X补手叶

*看到钻A突然出现的脑洞wwww真心觉得降谷跟小周有那么点相似XD

*非专业棒球人士,如果有BUG请不要认真计较(哭

*国家队的守备位置欢迎自动带入其他人wwww


P.S.我只是想苏一把帅气话少的速球投手小周,跟心脏配球屌到不行的补手老叶,虽然内文没有写出来(欸


  比赛已经来到九局上半,目前比数一比二,国家队必须再拿到一个出局数才有机会反败为胜,年轻投手周泽楷面临重大考验。

  周泽楷的用球数已经来到一百零三球,以第九局来说还不算多,教练团应该会让他完投,不,他不得不完投,国家队的牛棚在这次比赛可以说是多灾多难,先

【For 灣家】周葉本<同罪> 匿名REPO問卷

如題,這是給灣家姑娘們填寫的REPO問卷,希望買到本、看完本的姑娘們幫個忙了!!阿纓感謝大家!!

陸家開賣到時也有一份的QDQ


https://docs.google.com/forms/d/1js42kp0_sdpSkhIuW2nCDj-wwk_3RnnIaBWG89vyK6w/viewform

作死模式

活動一(?):慶祝LO百粉~開放點文3篇(最前面三人),看到立即生效CP葉受限定,請自帶梗

 滿人啦XDDD 我以為可以收集多一點周葉以外的CP,結果只收到黃葉(笑暈


活動二(?):10/25灣家ONLY結束後,如果新刊在ONLY場一發完售到10/31晚上12點前有在下方留言的周葉全部寫成段子,什麼主題都不限,但限定CP周葉,每人限一篇

兩個活動都可以黃黃黃!!!(節操呢) 
活動一要看感覺,特有感的就會寫長(?
活動二如果真的成立,字數可能也無法很多請見諒QDQ


噗浪百粉點文待補完:韓葉(溫馨甜?、方葉、周葉(萬聖節

宣傳來啦!!!求手滑(?

連續兩天只睡一小時,我也是醉了!!!


書名:同罪

CP:周澤楷X葉修

分級:R18 (購買請攜帶證件)

頁數:70P (約3萬字)

格式:A5 左翻 繁體橫書

價格:NT.150


執筆:緋炎纓 

封面:NORWATA          

插圖: @千葉景 


試閱:http://rei1008.lofter.com/post/1cabfc84_27e0feb

販售場次+日期:10/25 首販-灣家全職高手ONLY...

【作死大队】宣传——ALL叶固定合刊组

猜身高wwwwww


一叶泛舟——牙疼不想更:


大家好,我们是作死大队,简称NZND,上面是LOGO,初次见面请多关照。

所谓作死大队,就是唔……我们……组的……ALL叶固定合刊组。
不过是刚成立,所以也就是宣传一下让你们知道有这个玩意来着【蜡烛】

天窗地址:http://doujin.bgm.tv/club/nznd

以下是现在的组员和部分的自我介绍,有些部分是我自己给他们的印象,一个一个艾特好麻烦,就这样吧,记得看到了的时候互相转告一声。

白首:痴汉遊猫的零手速红茶香抹茶点心
遊猫[珍稀动物]:被白首痴汉的沉香咖啡手残
叶镇魂:呵,你们这群战五渣。泛舟我的,谁敢...

【全職/周葉】<同罪> 突發小說本(R*18) 灣家印量調查

說明文同試閱

印量調查傳送門

填寫時請再看一次印調頁面的說明,謝謝姑娘們www

印調時間:即日起至10/20午夜12點


陸家印調要等到10/25過後才會準備喔QQ

等封面出來了會再正式宣傳一次!

【周葉】毛囊發炎

氣氛破壞,莫名其妙系列 

OOC&形象崩壞可能有,慎點233333

不打點智障的東西難消我心頭惆悵!!!

花雨你給我記著QDQ(別

手機碼字,排版請無視QDQ


  床第之間,情人間的 耳鬢廝磨十分常見,即便是聯盟前後第一人的組合也不例外。

  這天,葉修一如往常地在興欣與輪迴賽後來到周澤楷家,一開門,一聲前輩喊得他心頭癢癢,竟忍不住抬頭對著周澤楷軟嫩的嘴唇送上一吻,周澤楷沒料到前輩竟會主動出擊,心中不免小鹿亂撞,他大手輕輕關上門,緊緊擁住面前比想像中細瘦的身軀,張開被情人貼住的雙唇,舌尖靈巧一挑便撬開葉修整齊的貝齒趁虛而入。

  感受到來自後輩的入...

【全职高手】账号卡X叶修 合志一宣

史上最長的宣啊!!!你忍心不看完嗎wwww

這次合本個人負責海葉~敬請期待二宣


等着阿息的脖子:

大家好这里是传说中的砖头本_(:з」∠)_昨天没更文就是因为忙着做这个了

参本的太太们有一个两个三个四个五个……哎呀数不过来了【。

账号卡X叶修 合志《CIAO》

主催@Ryan三千世界—伐开心要抱抱 

试阅在下面,手机流量党慎点!


叶修神教教徒
教义:猥琐、无耻、没下限

湾家人
手机没简体字型
可能繁简交杂請見諒
噗浪請點:
http://www.plurk.com/ier10088001

© 绯炎缨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