绯炎缨

【周叶】同罪-消失插图之谜

!!!沒看完說明文別點開!!!尤其沒看過本子內文的姑娘們QQ


再次给陆家的各位跪了……由于印刷送档的缺失,原本应该出现在66页的插图居然没有印到,我也是醉了,真的非常对不起各位QQ(土下座

 

所以拿到书发现那页是空白的姑娘们,你们不是运气糟,是我太蠢(痛哭

 

经过 @千葉景 的同意之后,决定在网络上公开内页插图,为了保持完整阅读性,将同时放上五月二十九日整篇章节,还没有看过同罪整本故事的姑娘千万别看,会被捏他捏到天边去!!!!剧透很严重!!!!!

 

我造放个插图也无法弥补这个天大的疏失,所以之后会有补偿的番外,是肉是肉是肉,很重要所以讲三次,我想来想去,只剩下这个方式可以补救了,请大家高抬贵手别鞭尸我(艹)

 

因为我的时间真的快塞满了,所以番外肉肉有三个选项:

1周叶两人第一次肉

2周叶两人野外烤肉(不是

3.贵族B X老叶的……SM肉

 

请各位挑选一个……到我动笔前,哪个选项多就写哪个!!!

 

好了我讲了这么多应该把内文洗下去了,请没看过插图的姑娘们细细品尝 @千葉景千葉桑的美图吧!!><


防爆線防爆線防爆線防爆線防爆線防爆線防爆線防爆線

防爆線防爆線防爆線防爆線防爆線防爆線防爆線防爆線

防爆線防爆線防爆線防爆線防爆線防爆線防爆線防爆線

防爆線防爆線防爆線防爆線防爆線防爆線防爆線防爆線

 

五月二十九日

 

  叶修死刑的时间是正午十二点,现在是午夜零时,距离行刑还有十二个小时,周泽楷走进地下牢房,一旁狱卒立刻上前关注。

  「骑士长大人,现在不是会面时间,不能进入牢里的。」

  「贵族B大人让我趁现在来问问死刑犯有没有想要的东西。」

  「原来是贵族B大人!」狱卒立刻一改先前态度。「抱歉,这是最里间的钥匙,大人您里面请吧。」

  脸色严肃地点点头,周泽楷取过钥匙,踏着坚定步伐走过狱卒身边,狱卒稍微弯腰鞠躬后,脖子一痛就失去意识。

  周泽楷收回抓着碎霜剑柄的手,他敲得很大力,这个狱卒一时半刻不可能醒过来。

 

  ……为了前辈,他可以做无数他不太喜欢的事,只要还在他能容许的道德观里面。

 

  拎着钥匙,骑士长快步走向最深处那间牢房,没有任何一丝犹豫,周泽楷将钥匙对准门孔插入,用力转了开来。

 

  正在浅眠的叶修听见牢门开启的声音有些疑惑,大半夜的应该不是探监时间才对。

  那么来人是谁?

­

  「小周!」看见回过身稍微靠上门的身影,叶修脸上尽是藏不住的惊讶。「你怎么……?」

  「我来尝试,不曾,做过的事。」

  周泽楷微笑着,英俊的外表配上嘴角上扬的弧度看得叶修一愣一愣的。

  「别动。」





  叶修空白的脑袋还在思考发生了什么事,只见周泽楷将碎霜抽离剑鞘,寒冰色的刀刃在火炬光下闪闪发亮,接着眼前白光一闪,双手附近一次很大的震荡与声响后,腕上的枷锁竟已松脱!

 

  周泽楷已将碎霜收回剑鞘,中间过程不到两秒。

 

  睁大双眼,叶修看着扶住自己站起来的骑士长,心中充满惊奇。

 

  「这犯的法可大了啊,小周……」

  「比起你,不大。」他取下自己的披风为叶修罩住虚弱身躯。

  「观望、无视,也是罪。」

 

  「现在,我们真的、同罪。」

 

  叶修笑了,笑得很干脆,简单。

 

  「那…哥的革命计划呢?」

  「回去,大家、再想。」

  

  这样两人就在同一条船上了。

  你写的剧本只到死刑完结,后面的没写的,跟你一起演。

 

  「兴欣,需要你。」

 

  革命可以重来,但叶修死了却不会复生。

  所以,相较之下他选择了叶修,这个值得自己赔上一切的男人

 

  「我也,需要你。」

  「犯了法还这么无耻说这个,跟谁学的你?」

  「你。」

  「乱说,我可没教你犯法。」

  「学生、聪明,自学。」

  说着,周泽楷自己也笑了起来,叶修抬头吻了他的眉心。

 

  这老天竟然让自己去地狱门前洗了次三温暖,看他平时太嚣张也不带这样惩罚的吧?叶修自嘲地想道。

 

  总之,他的老命算是保住了,接下来无论要做什么,只要能跟周泽楷在一起,所有麻烦都能迎刃而解吧?包括如何向兴欣众人解释自己还活着……

 

  叶修捏捏情人脸颊,周泽楷眼尾瞇着甚是好看。

  而叶修不知道的是,此时周泽楷想的也是跟他同样的一件事。

 

  

 

  「对了,叶修。」

  「?」

  「忘了说。」

 

  「今天,不是忌日。」

 

  而是你的重生之日。

 

  「生日快乐,叶修。」

 

Fin。


PS。既然都放到网络上了,因为不用管排版,插图就能放在我最想放的地方,所以和本子里放的位置是不同的


评论(19)
热度(53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绯炎缨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