绯炎缨

灣家-王者歸來、晚安故事集、孤影、手明信片匯款通知

匯款通知信已全數寄出,避免有人漏掉,這邊還是再公布一次

有預定通販的朋友請先檢查信箱有無收到信~謝謝!


有人問我是否能加購同罪...當然可以,我都忘記自己的本子了(扶額

匯款金額請直接加上150即可QQQQQQ

嗚嗚要麻煩你們算一下,列在表單上怕混淆QQQ


沒有跟到代理本通販的朋友,我一月會再開只有同罪的通販(之後應該還有泛舟的花間酒&人魚榮耀曆),到時就請各位注意一下了><


以下是本次的資料,麻煩各位看清楚囉!


本次運費:國內郵政5kg以下包裹一律70元

應匯款金額煩請觀看此表單

      表單有您訂購的刊物總金額,以及加上運費的總價格,請匯紅底黃字的"應匯總金額"

匯款截止時間:12/28晚上12點

對帳完畢&發貨時間:12/30、12/31 (款項沒問題就會直接寄出,不再另行通知)

***匯款完成後,請務必填寫通販匯款回報單***

回報單請於12/29前填完!


以上,如果有任何問題與困難請記得要告訴我,千萬不要任意棄本!!謝謝大家配合!(合掌)

沒收到通知信的請敲我!我會直接告訴你匯款資料~

评论(3)
热度(16)

© 绯炎缨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