绯炎缨

【周葉】只是個段子,但好大個腦洞

這是個,應該沒什麼機會打出來的腦洞233333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"不可能,我不會讓你喊我任何一次主人"


"喻隊有跟我說過。"周澤楷抓著葉修手腕。"現在,需要我們。"

"我們這樣也能上的。"

"這不是打榮耀,不能重來。"

"那就要我犧牲你的自由?然後從此兩人只剩主從關係?這樣對不對啊?只因為危機...!"

周澤楷用嘴唇堵住了葉修的反駁,葉修張大眼,楞是半天說不出話。


"信我。"周澤楷堅定地看著面前的人類。"你一直會是葉修" 

"我也還是周澤楷。"他執起葉修的右手,在手背上輕啄了一下。


"訂契約吧。"


~~~


契約儀式結束的當下,周澤楷抬起頭,變成龍族的細長瞳孔顯得銳利,他看著葉修,用充滿磁性的嗓音說道:


"我們上吧,葉修"


葉修笑了,眼眶有點濕濕的。


"好,我們上。"



FIN.(?


-----------以下腦洞補充(???


讓龍叫御龍主主人一直是葉修心中的疙瘩,雖然有少部分龍可以超脫主從關係,直接叫御龍主的名字,但大部分龍都沒有那樣的能力。

葉修認為龍與主人之間的關係不應該被契約束縛住,因此一直拒絕與周澤楷訂契,儘管那是周澤楷自己的希望,直到這次人間界議會被夜魔大舉入侵,當下需要兩人結下契約後的力量。


然後,這個腦洞是個很長很長很長的原著向架空233333333333

感謝 @千葉景 聽我說了一個多小時都還沒說完這故事2333333333

评论(8)
热度(33)

© 绯炎缨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