绯炎缨

王歸等書籍通販匯款通知,與,同罪灣家通販開始

代理匯款通知--

對不起,最近三次元真的發生了有點多事,導致完全沒有空開網頁處理事務


有匯款跟填好回報的我已經對完帳了

還沒匯款的姑娘,因為我真的沒有郵局帳號實在抱歉

又沒寫到分行也是有夠蠢的(請原諒我昏頭,最近有點心力交瘁)

下面補上完整匯款資訊,可以去郵局跨行臨櫃匯款喔QQ

所以還沒完成匯款的人,開放第二次匯款時限至1/10

匯款完一樣要記得幫我填:匯款回報單 時限一樣至1/10


822(中國信託)-信義分行

2525-4004-8781

戶名:陳慧真


造成大家困擾真的很抱歉

已經對到的款項我明天就會把東西寄出

只是不知道會不會卡到跨年郵局下周才發貨就是...(汗


同罪通販開始--


同罪的購買與匯款合在一起啦,不用填兩次表單


需要訂購請直接匯款即可,相關事項都在下面表單說明中!

同罪訂購說明兼匯款回報單


本表單請匯款完成後再填寫喔!

謝謝各位配合

造成不便還請見諒QQ



我我我好想趕快碼完合本,可是糾結的內容再碼下去我怕會精神崩潰

好想先碼新坑啊...(被小黑追殺

评论(12)
热度(16)

© 绯炎缨 | Powered by LOFTER